af204 发表于 2007-7-18 09:48

关于UL咖啡壶

咖啡壶做UL认证的时候,可不可以让热熔体和温控器串联在同一路上?

fasten 发表于 2007-7-18 09:50

引用第0楼af204于2007-07-18 09:48发表的 关于UL咖啡壶 :
咖啡壶做UL认证的时候,可不可以让热熔体和温控器串联在同一路上?

有規定這些保護器是必須接在火線上的, 應當就串聯了

af204 发表于 2007-7-18 10:01

谢谢,我再去看看标准

wiltoncou 发表于 2007-7-18 12:58

還沒見過這樣處理的。而且你有兩個熱熔體,為何不一邊放一個呢?不明。

af204 发表于 2007-7-18 13:35

我就是看到一个做过UL的咖啡壶有这样的结构,不明白为什么这样放,才问的

LFM111 发表于 2007-7-19 08:42

图中的连接可以通过认证,现在很多UL的咖啡壶都采用这种结构,但两个TCO的焊接点须注意;否则,因接触电阻过大,容易导致TCO高温熔断。

fasten 发表于 2007-7-19 10:49

引用第5楼LFM111于2007-07-19 08:42发表的:
图中的连接可以通过认证,现在很多UL的咖啡壶都采用这种结构,但两个TCO的焊接点须注意;否则,因接触电阻过大,容易导致TCO高温熔断。

經驗是一回事, 主要是所有的保護器件應當切斷的必須是火線才能起到保護作用. 包括開關/fuse/ thermal state/thermal cut-off都應接在火線, 不可以接在零線.

hli168 发表于 2007-7-19 20:45

有两个的话,一边一个最好,UL要求是要有两个的。经验来的!

caballo3157 发表于 2007-7-20 07:40

早期的IEC60335(GB4706。1-92)中曾有:
24.11 使用时无人看管,且并非要永久连接到固定线路中的具有电热元件的01类和I类器具,其热断路器(如果有)应切断所有的电极.在器具内每个电热元件的电源线上都装上一个热敏装置的情况除外。通 过视 检 来确定是否合格.
在 一根 导 线上接温控器,而在另一根导线上接热断路器或热熔丝,即可满足这一要求

UL标准不知是否有过类似要求。

af204 发表于 2007-7-20 08:47

引用第8楼caballo3157于2007-07-20 07:40发表的:
早期的IEC60335(GB4706。1-92)中曾有:
24.11 使用时无人看管,且并非要永久连接到固定线路中的具有电热元件的01类和I类器具,其热断路器(如果有)应切断所有的电极.在器具内每个电热元件的电源线上都装上一个热敏装置的情况除外。通 过视 检 来确定是否合格.
在 一根 导 线上接温控器,而在另一根导线上接热断路器或热熔丝,即可满足这一要求

UL标准不知是否有过类似要求。


现在的IEC60335里好像已经没有这样的要求,但一般在做19.5试验的时候,就要这样的结构才行了,不然是很难通过的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UL咖啡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