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yong
发表于 2008-5-4 19:25
按照国家标准的要求应该是在完全冷却后进行
Raymond.ren
发表于 2008-5-4 20:14
不需要冷却,直接打就可以了
baishuhua
发表于 2008-5-8 23:02
冷却后再测试就没有意义了,不管什么规格都要马上测试耐压的
kafeijian
发表于 2008-5-12 10:55
做完直接打
四目鱼
发表于 2008-5-21 09:51
受教了
以前都不知道的!!
hellostudy
发表于 2008-5-21 10:01
这个测试我觉得温升及耐压都必需考量, 并不是单独考量其中一个
耐压应该是在热态去打
其实给我感觉无论是热态, 还是冷态, 效果应该是一样的
barryyan
发表于 2008-5-21 10:30
引用第15楼hellostudy于2008-05-21 10:01发表的:
其实给我感觉无论是热态, 还是冷态, 效果应该是一样的
热态更严酷一点
alexxu
发表于 2008-5-21 14:35
认证工程师一般都会在测完堵转电阻法温升后直接打高压,冷却后再打就没有意义!
412549725
发表于 2008-5-25 16:12
问什么要在锁马达后打高压?当然是考虑锁马达所带来的危险后果所考虑,热状态是最严重的,搞测试,就要玩危险的,这是行规
hmj347
发表于 2008-5-26 14:09
请教:堵转测试要做多少个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