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yong 发表于 2008-5-4 19:25

按照国家标准的要求应该是在完全冷却后进行

Raymond.ren 发表于 2008-5-4 20:14

不需要冷却,直接打就可以了

baishuhua 发表于 2008-5-8 23:02

冷却后再测试就没有意义了,不管什么规格都要马上测试耐压的

kafeijian 发表于 2008-5-12 10:55

做完直接打

四目鱼 发表于 2008-5-21 09:51

受教了
以前都不知道的!!

hellostudy 发表于 2008-5-21 10:01

这个测试我觉得温升及耐压都必需考量, 并不是单独考量其中一个
耐压应该是在热态去打
其实给我感觉无论是热态, 还是冷态, 效果应该是一样的

barryyan 发表于 2008-5-21 10:30

引用第15楼hellostudy于2008-05-21 10:01发表的:

其实给我感觉无论是热态, 还是冷态, 效果应该是一样的

热态更严酷一点

alexxu 发表于 2008-5-21 14:35

认证工程师一般都会在测完堵转电阻法温升后直接打高压,冷却后再打就没有意义!

412549725 发表于 2008-5-25 16:12

问什么要在锁马达后打高压?当然是考虑锁马达所带来的危险后果所考虑,热状态是最严重的,搞测试,就要玩危险的,这是行规

hmj347 发表于 2008-5-26 14:09

请教:堵转测试要做多少个循环?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关于堵转测试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