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关于堵转测试的方法
在IEC60335 19.7中说明的堵转测试之后的耐压测试,是否需要等电机完全冷却之后才可以进行耐压? 我以前做过的是在热态下打高压呢! 你做的是UL吧,我做过UL才是在堵转之后马上打高压,GS是没有规定的 是呀UL是这样的哦 LZ所问是在IEC6033519.7,建议在热态下打。。。UL那边是堵转完马上拿去打的。。。。 不用冷却后才打,直接做完堵转后直接打高压 TUV是在完全冷却后再打高压. 堵转测试不是测它的温升? 引用第7楼q281837695于2008-05-02 19:03发表的:
堵转测试不是测它的温升?
就是啊 测它电阻值算温升呀 看是否会超啊 无论是UL还是EN标准,都规定是做完异常测试后都需要做耐压测试的。
而且是在异常测试结束后马上进行
所以是热态下进行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