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g1980 发表于 2008-4-15 14:32

我们验货都是I类的哦

aaainmaya 发表于 2008-7-23 01:40

水壶没有接地
直接用22章2类中水不能和基本或者加强绝缘直接接触fail它!

105923657 发表于 2008-7-23 13:28

对于无绳电热水壶,电源线的连接很多都是用接插式的,常见的是扁形快速连接器,标准为GB17196,需提供CQC认证。
水壶不可能做为II类,因为GB4706.1的22章规定,II类中水不能和基本或者加强绝缘直接接触。而你的发热盘为基本绝缘,和水直接接触。

EdwardDong 发表于 2008-8-10 15:47

水壶一般都是I数的,国内的决对更是。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接插件(电水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