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DYZ 发表于 2008-1-6 12:03

接插件(电水壶)

现有一无线电水壶的连接器,其电极的引出线是用接插的形式实现的,不知是否能通过3C认证,请大家指点一下。大多数都是用螺丝锁紧的。

huhaijun 发表于 2008-1-6 15:05

也可以!但是接插件必须有防脱结构的!
例如带孔线耳!带销快速接头!

CHDYZ 发表于 2008-1-6 17:06

谢谢!那怎样检验防脱结构的合格性呢?谢谢

moneye 发表于 2008-1-6 19:21

引用第2楼CHDYZ于2008-01-06 17:06发表的:
谢谢!那怎样检验防脱结构的合格性呢?谢谢

快速连接端子有对应的标准及认证,建议最好使用有认证的接线端子

CHDYZ 发表于 2008-1-7 09:37

谢谢

13454754187 发表于 2008-4-9 10:18

可以的,只要连接有一定的可靠性

gjliao 发表于 2008-4-14 11:56

请教一下:IEC60335 标准有没有规定水壶一定要接地啊??

wwnw_007 发表于 2008-4-14 12:30

那么您的产品是什么保护类型呢?I类是一定需要接地的哟!II类不需要的.

gjliao 发表于 2008-4-14 13:00

不是II类,但我也不确定是I 类还是0I 类啊

gjliao 发表于 2008-4-14 13:15

其实我是想知道IEC标准有没有规定那些产品或者哪些情况下需要接地. 除了I类产品必须接地这个要求外.还有就是同一个产品有没有可能同时是0I 类和I 类啊, 如果可以,那么电源线就可以用两芯或者三芯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接插件(电水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