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规网

 找回密码
 注册安规
安规网官方QQ群
序号描述群号简介
1安规网站务综合QQ群(1000人)194574078关于安规网注册、访问等站务问题
2安规网站务微信群
必填验证码:安规网+ID号
否则拒绝加入!
扫描左边二维码加管理员fasen为好友拉入微信群。微信群内禁止发表外链、标准求助应助、投票、朋友圈点赞、政治话题等。无法遵守请不要加入!违规者要求发10元红包,超过2次清理出群!
特别
提醒
1、因微信群、QQ群有人数的限制,长期不发言可能会暂时让你退群,让新来会员加入,请保持相应的活跃性!
2、让你退群并不代表任何意义!如你准备发言,也可以再次加入!
3、为避免重复求助,重复提问,技术问题、标准求助等请到安规认证论坛求助、搜索。敬请遵循安规认证论坛交流第一的原则,否则您可能被清理出群!
4、技术群发布广告、不服从管理、辱骂他人、QQ中毒、宣传任何其它网站、发布安规网以外链接、发布商业信息、拒绝修改群名片、中英文以外群名等,都会被直接踢出,不再允许加入!
禁止

行为

范例
1、在QQ群内提及、推荐或者推广行业内的某代理、某公司、某品牌等隐性广告,具备商业推广性质
2、发布一些未经验证的地摊文化消息,要求网络转发、群发
3、绑架他人道德、善心等未经验证类消息或新闻,要求转发类消息
4、严重抵触社会行为规范,严重抵触国家法律法规要求
5、发布与国家政治相关,难以回避现目前形势或国家政策禁止的消息
6、发布色情或者可能引起群内群员不适类图片、消息
7、发布任何非安规网名下的外部链接
8、严重抵触安规网日常规章制度,严重抵触管理员正常管理,纠缠不休,钻规章制度空子

官方公告

1、统一验证信息:www.angui.org
2、群名片要求:地区+昵称
3、昵称只接受中文、英文
4、禁止漫骂、侮辱、诋毁、攻击
5、禁止发布广告及外部链接
6、禁止发布煽动性、诅咒信息
7、统一Q群管理QQ:850658700

管理员列表

QQ|关于安规|小黑屋|安规QQ群|Archiver|手机版|安规网 ( 粤ICP13023453-10 )

GMT+8, 2024-4-27 19:27 , Processed in 0.050103 second(s), 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广东安规赞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