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规网

 找回密码
 注册安规
安规论坛 | 仪器设备 | 求职招聘 | 国家标准 公告 | 教程 | 家电 | 灯具 | 环保 | ITAV 签到 充值 在线 打卡 设备 好友| 帖子| 空间| 日志| 相册
IP淋雨机 | 证书查询 | 规范下载 | 资质查询 招聘 | 考试 | 线缆 | 玩具 | 标准 | 综 合 红包 邮箱 打卡 工资 禁言 分享| 记录| 道具| 勋章| 任务
水平垂直燃烧机 | 针焰 | 灼热丝 | 漏电起痕
IP防水防尘设备|拉力机|恒温恒湿|标准试验指
灯头量规|插头量规|静风烤箱|电池设备|球压
万年历 | 距端午节还有
自2007年5月10日,安规网已运行
IP淋雨设备| 恒温恒湿箱| 拉力机| 医疗检测设备ASTC+那尔|沙特SASO Saber GCC 埃及COC水平垂直燃烧机|灼热丝|针焰试验机|漏电起痕试验机
灯头量规|试验指|插头插座量规|灯具检测设备耐划痕试验机|可程式恒温恒湿试验箱 | 耦合器设备广东安规-原厂生产-满足标准-审核无忧
查看: 5076|回复: 32

输入功率和电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27 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东安规检测
有限公司提供:
标准第10章:输入功率和电流
2 l+ }% r& [+ V9 `  W8 h当电动器具功率大于300W时,功率偏差为+15%或60W(选最大值)
2 s2 e. w: C- R没有负偏差要求,我的理解是到底是不能有负偏差还是理论上可以无限小?
发表于 2010-12-27 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无限小。
发表于 2010-12-28 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可以有负偏差,但是标准对这个不考核
发表于 2010-12-28 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2楼milighost于2010-12-28 08:33发表的  :5 z: P( d4 ^; @  F
就是可以有负偏差,但是标准对这个不考核
请问不考核是不是表明,负的偏差是允许的?   记的以前UL做WTDP时,只能多不能少,不知道是不是就是上面这个意思。。。
发表于 2010-12-28 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对负偏差不受控,不允许超过最大正偏差
发表于 2010-12-28 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章里,是没有负偏差的要求的,理论上说你是可以虚标很高的额定功率。但是,在特标IEC6.335-2-14的3.1.9中,要求针对“当电动器具功率大于300W时,负偏差为-15%或-60w”的要按照额定功率做温升测试,这个时候就很麻烦了。若你的铭牌标的功率很高,就相当于给你的机器做加载测试,温升很难通过。
发表于 2010-12-28 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楼主说的是“第10章 输入功率和电流”,我想应该是讨论的是IEC 60335或GB4706的吧  呵呵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8 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6楼rindon于2010-12-28 15:38发表的  :# ]  G/ C2 A7 i+ Z5 Q
既然楼主说的是“第10章 输入功率和电流”,我想应该是讨论的是IEC 60335或GB4706的吧  呵呵
& j: H& m+ @" i: p* A$ \& B- K
是的
发表于 2010-12-29 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理解IEC当时制定标准时为何不限定电动器具负偏差,是不是因为电动器具的功率和负载有很大关系。
发表于 2011-6-2 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对在负偏差应该是不存在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安规

本版积分规则

QQ|关于安规|小黑屋|安规QQ群|Archiver|手机版|安规网 ( 粤ICP13023453-10 )

GMT+8, 2026-6-24 08:11 , Processed in 0.08118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