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jian 发表于 2007-11-20 20:46

馬達開路和馬達斷電(EN-60335-1,23)

各位大哥:
  大家好,有兩個問題向大家請教一下:
  1.在做馬達開路測試(EN-60335-1 Clause 19.11)時,是不是只需將橋式電路中的任一二極管斷開即可?
  2.在作馬達斷電測試(EN-60335-1 Clause 19..2, 19.3)時,是將和橋式電路相連的兩根電源引線斷開,讓橋式電路保留在馬達的輸入端,還是將馬達的兩個輸入端子斷開,讓由四個二極管組成的橋式電路完整的保流在電源引線那一端,使得測試過程中整流電路還在正常工作?
  非常感謝!

helen_lyz 发表于 2007-11-22 17:05

马达是直流的吗?你是把马达当作元件,做19.11的短路开路测试吗?那就直接把马达断开,其实很多时候不需要这么做,没什么危险的.但也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一下,如果是短路的话,可能会对电路其他部分有危险.

嘻嘻 发表于 2007-11-24 09:23

混合式产品需要做马达开路,因为热散不出去,也会造成危险

tzjian 发表于 2007-11-25 17:26

引用第0楼tzjian于2007-11-20 20:46发表的 馬達開路和馬達斷電(EN-60335-1,23) :
各位大哥:
  大家好,有兩個問題向大家請教一下:
  1.在做馬達開路測試(EN-60335-1 Clause 19.11)時,是不是只需將橋式電路中的任一二極管斷開即可?
  2.在作馬達斷電測試(EN-60335-1 Clause 19..2, 19.3)時,是將和橋式電路相連的兩根電源引線斷開,讓橋式電路保留在馬達的輸入端,還是將馬達的兩個輸入端子斷開,讓由四個二極管組成的橋式電路完整的保流在電源引線那一端,使得測試過程中整流電路還在正常工作?
  非常感謝!
此两个问题是针对吹风机(个人护理产品,二类器具)中的DC 马达的,烦请各位指教,非常感谢!

嘻嘻 发表于 2007-11-26 17:37

引用第3楼tzjian于2007-11-25 17:26发表的:

此两个问题是针对吹风机(个人护理产品,二类器具)中的DC 马达的,烦请各位指教,非常感谢![/quote
直接短路马达或者开路马达,跟整流桥堆没有任何关系

tzjian 发表于 2007-11-27 13:31

谢谢楼上的!

19525582 发表于 2007-12-2 11:47

bu min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馬達開路和馬達斷電(EN-6033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