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jian 发表于 2007-11-20 20:23

細絲熱電偶的標準長度

各位大俠:
         請教一下,做溫升測試的細絲熱電偶的標準長度應該是多少,EN-60335-1和UL 859里好像都沒有提到.我們公司現用的是K type 的,長度為:1---1.2M.
  Thanks!

wiltoncou 发表于 2007-11-20 21:10

没有规定,经验上一般不超过2米,太长了不好整理。

sakuragib 发表于 2007-11-22 10:37

是沒有规定的

tzjian 发表于 2007-11-22 12:02

謝謝兩位!
太長的話會不會影響溫度的準確度?
k type的熱電偶是靠電位差來測量溫度的吧!

zcc314159 发表于 2007-11-22 17:00

各位有没有听说过热电偶要计量的阿

fasten 发表于 2007-11-22 17:02

引用第4楼zcc314159于2007-11-22 17:00发表的:
各位有没有听说过热电偶要计量的阿

不用.


至於長度, 可以查看置頂貼內有個CTL決議.

zhouwei832 发表于 2007-12-22 02:32

热电偶当然需要计量,这是无容质疑的,否则测试的温度的准确性怎么保证。一般是购买一卷时,分别截几段进行计量。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放在沸水里检测100度正确否

tigerzen2008 发表于 2007-12-26 13:37

放冰水混合物中吧

amote2008 发表于 2007-12-28 14:24

长度并没有特别要求。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細絲熱電偶的標準長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