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wn21 发表于 2012-3-23 13:10

东莞奔驰将货车撞退两米 宝马掩护其逃逸

http://www.chehuo.cn/upload/201232394529951.jpghttp://www.chehuo.cn/upload/201232394540765.jpghttp://www.chehuo.cn/upload/201232394547532.jpg南都讯 记者何永华 让湖南籍司机胡先生没有想到的是,豪车也会逃逸。昨日凌晨3点半左右,胡先生停靠在莞城创业路上的一辆货车,被一辆奔驰车撞烂了车头。目击者说,随后现场又来了一辆宝马以及一辆拖车,用纸巾蒙住车牌,将肇事的奔驰车拖离了现场。奔驰车主离开前,甚至还将遗留在现场的主要残片带走了。货车被撞退两米 胡先生是名货车司机,专门给人运货。由于就住在莞城创业路附近,他每天都会将车停靠在创业路上。前日晚上8时,胡先生像往常一样,将货车停靠在划有停车线的车位里。昨日上午6时多,胡先生来到货车跟前时,却发现他的货车车头已被撞坏。 每天晚上,创业路上都摆有夜宵摊店。摊点都会营业到凌晨三四点。昨日傍晚6点,一位在创业路上摆夜宵摊点的摊主告诉记者,事发在昨日凌晨3点半左右,当时只听得一声巨响,便看到货车往后退了一两米。“撞到货车的是辆从运河方向而来的奔驰车”。宝马掩护奔驰逃逸 记者看到,胡先生的货车车头已经被撞得支离破碎。胡先生说,事后他也曾找到了另几位目击者,他们都说是名男子开着一辆奔驰车撞的,后来又来了辆宝马车。胡先生说:“为了防止被人看到车牌,宝马车近距离打着大灯,将奔驰车的前车牌照住,而后又用打湿了的纸巾将后车牌挡住”。 据夜宵摊点的老板说,与宝马车同来的其实还有辆拖车。“因为我当时在忙着做生意,没有认真去看,那时以为奔驰车主报警叫来了拖车,便不曾报警”,该摊主说,在半小时之后,宝马、奔驰与拖车都离开了现场。让胡先生气愤的是,显然奔驰车是有意逃逸,奔驰车主担心被暴露,甚至将被撞后留在现场的奔驰车零件均带离了现场。 莞城交警方面表示,交警下午已经见到了被撞的货车,但对于涉事车辆是否有奔驰和宝马,交警方面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lpx0218 发表于 2012-3-23 13:15

悲哀,估计那个开奔驰的也是个打肿脸充胖子的主

bluefairy 发表于 2012-3-23 13:22

拿生命开玩笑,伤不起啊

山炮 发表于 2012-3-23 13:23

喝多了。

yxd2008 发表于 2012-3-23 13:30

新手上路:o

shenkaida 发表于 2012-3-23 15:19

那奔驰不是更伤?

VerDaNa 发表于 2012-3-23 15:22

那奔驰不是完蛋了:P

jasonyu 发表于 2012-3-23 17:50

喝大了才逃逸。

wwnw_007 发表于 2012-3-24 20:25

什么豪车?肯定是喝多了,搞个假象。现在的豪车也真的是伤不起!:@

windswallow 发表于 2012-3-25 10:47

查一下当时相关路口的监控,总有一个监控。只要我们的人民警察想查就没有查不出来的。就怕不想查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东莞奔驰将货车撞退两米 宝马掩护其逃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