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3618 发表于 2012-3-20 22:25

pk16300 发表于 2012-3-20 14: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太不象话了,要好好处理

要严肃处理

蜗牛 发表于 2012-3-20 22:36

3.15刚过...

kevin7611 发表于 2012-3-21 07:40

中国的犯法代价太便宜了,执法也不严,屡罚屡犯!:@

jasonyu 发表于 2012-3-21 08:25

法律不严,监督力度不够!

windswallow 发表于 2012-3-21 08:33

安全重于泰山

shaluzi 发表于 2012-3-21 08:48

有没有图片呀?看不太明白.什么样子的才是合格的呀?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喜临门”还是“祸临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