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eylazy 发表于 2012-3-21 12:13

松下饭煲太贵了。买不起。来看看热闹。。。就例如当初的怒砸西门子一样

hehailong 发表于 2012-3-21 16:44

我们的老祖宗和小日本干了千年的仗,那可是世仇啊,我觉得有些国产的东西也不错的,尤其是这种家电,我觉得有必要支持一下。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上千元的松下电饭煲煮饭也“夹生” 这是通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