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hailong 发表于 2012-3-15 12:25

今天回家要检查一下,我昨天还用了酱油啊。:funk:

kevin7611 发表于 2012-3-15 12:40

俺家也经常用厨帮的,好像没有碰到过生虫,正常7楼说的“会生虫好歹比不会生虫的要靠谱一些”,不过像酱油和味精这类的东西还是尽量不用或少用。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厨邦牌酱油被曝里面爬满虫子 超市称本来就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