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这么无聊的主管都有啊,遇到这样的人就得好好打击下,3.15让他赔偿,:funk:
其实那只蟑螂是间谍。
六日老火靓汤
千日回味
原来如此
换我,我是不要10倍赔偿,我要他把蟑螂吃了了事
火水晶 发表于 2012-3-12 14: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愤怒!
他可以吃掉那只蟑螂,就可以让别人也吃蟑螂汤吗
所以说进饭管前,
要先问问服务员人家吃什么
人家都吃地沟油,难道你还例外?
主管很强大。
黄主管你很强,真应了那句:“男人就应该对自己狠一点”。:L无语了啧!
不知道黄主管真的能把它吃下不?
世上无奇不有呀。小强都能吃得下,佩服!
重口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