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ylee 发表于 2012-3-12 15: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里可以用的
请告知为什么这个地方可以用,谢谢!
赞同炮哥意见!
完全不懂,路过。
这个CBB电容是用来降压的,给控制芯片和继电器供电的,电阻是用来限流的,做非正常测试应该是没问题的,没必要非用安规电容,企业要考虑成本,安规电容耐压以及性能上更加稳定。
还有,用来分压的电容器,如果用了X电容,则要提供认证或按附录进行测试,但是不一定要实现分压就一定要用安规电容是吧
学习的好帖子
作为阻容降压使用的电容,考虑体积/成本/标准的要求,可以使用非标电容。
要用安规电容
fgf023 发表于 2012-4-30 16: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要用安规电容
Sub-clause 24.1:
The capacitors used for voltage dividing must use X2 capacitor should comply with IEC 60384-14......
不需要用安规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