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_force 发表于 2012-8-1 15:57

新人冒味问一下
那如果是基本绝缘,距离又应该是多少啊?
另外,如果是塑料外壳,这个爬电距离又有没有要求呢?或者只要满足加强绝缘层厚度达2mm 可以?

t_force 发表于 2012-8-1 16:05

还有就是跟那个电器的污染级别/材料组别/额定的脉冲电压/工作电压是否影响这个爬电距离?

ajikei 发表于 2012-8-6 14:11

安规还是不懂呀,想学不知道如何入手。

sharkxiao 发表于 2012-8-6 14:29

除了功能绝缘没有爬电距离和电气间隙的要求,其他绝缘都是有要求的,至于要求多大需要根据工作电压、污染等级等来判定(标准有对应的距离要求,可以查表)。

playzg21 发表于 2012-8-8 09:01

不錯,學習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电气间隙与爬电距离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