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鱼船 发表于 2012-3-7 13:17

请教电气间隙与爬电距离问题

   请问对这种形式的接线,要求电器间隙与爬电距离是多小?陶瓷用连接地线的金属片盖着固定在炉胆上是否要求螺丝到易接触金属表面要有8mm的距离?盖着陶瓷的金属片接地且与金属外壳连接,这也应该属于人易接触到金属件吗? 螺丝到陶瓷表面只有3.4mm

jsspace 发表于 2012-3-7 13:31

你的金属外壳是有接地的,满足基本绝缘就可以了

飞鱼船 发表于 2012-3-7 14:21

如果外壳没接地的情况又要满足多大的距离??

飞鱼船 发表于 2012-3-7 14:23

如果外壳没接地的情况又要满足多大的距离??需要符合哪些要求?

wuxiandawind 发表于 2012-3-7 14:27

如果没有接地要满足加强绝缘要求。就是8mm。

ANGUI_NO.1 发表于 2012-3-7 14:33

有接地的情况满足基本绝缘就可以了,不需加强绝缘

山炮 发表于 2012-3-7 17:02

陶瓷材料是认为不会出现漏电起痕,最小爬电距离不小于电气间隙即可。防松措施要做足啊,这样的设计让机构感到郁闷。

BIAOJIAWU 发表于 2012-3-7 18:43

支持山炮的说法.

fengjunping 发表于 2012-3-8 08:25

第二張圖下部用扎線帶將纖維線扎在發熱組件的固定螺絲上不好:1.螺絲的螺紋有機會將纖維線的外皮破壞,造成短路或漏電;2.扎線帶位的溫度可能會超標。

brucexu 发表于 2012-3-8 12:43

还是拿分为主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电气间隙与爬电距离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