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利是圖是商人的天性,
良心企业:'(
司空見慣了
这年头还是在家里吃饭比较安心啊:@
危机公关啊,怎么没出来
本帖最后由 binbinbug 于 2012-2-28 11:45 编辑
正面点看,至少它们做得汤,它们自己还敢喝。
老猪找食的地儿,至少要见到它们自己人也吃,这是最基本的底线,生活艰难,无奈呀。
要解决问题,方法有很多种类,但没有唯一的能解决所有问题的方法,要靠道德、法律、消费者自己肯付出相应代价... ...
社会各个方面都有责任。
咱是中国人,在中国长大,这些敌人算得了什么!农药都有抵抗力了,何况这些。:$
见怪不怪~~:funk:~~自己在家吃
良心企业不是做出来的,是本身就有的。
总是出了问题再说做良心企业,一个没有良心的企业总是在追求利益最大化。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责任,要做好分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