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liaj 发表于 2011-11-8 09:34

刚毕业做安规怎么规划  请指点

如题,请大家给个方向

lsysz 发表于 2011-11-8 09:47

多看标准,多动手,最关键的是要有激情。

xingle 发表于 2011-11-8 09:48

呵呵,这个你必须得搞清楚几件事情,1.你喜欢做安规没? 2.你喜欢测试还是写报告? 3.你喜欢权威还是灵活? 4. 你喜欢哪个标准或者喜欢哪类产品? 5. 最后看你的专业是否适合或者适合做那个标准。 想清楚了再决定自己的路。。

jiayou 发表于 2011-11-8 10:51

关键要感兴趣,没兴趣学什么都费劲!

catfelix 发表于 2011-11-8 10:52

还需要很多经验和知识积累,是个量变-质变的过程,有一定的时间积淀啊

ican8848 发表于 2011-11-8 20:44

多学多问多动手

jackyhu68 发表于 2011-11-9 08:06

找個好師付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刚毕业做安规怎么规划  请指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