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zx99 发表于 2011-11-4 13:51

大家来帮我看看这个防浪涌电路

大家来帮我看看,本人最近刚刚才接触防浪涌的东西,看到这个电路,个人感觉应当把GT1往前放,而把V1,V2,V3 放在L1,L2后,不知道高人能否给些解释。尽量详细些,不胜感激。
C:\Documents and Settings\rsong\My Documents\My Pictures\Surge protective circuit.JPG

songzx99 发表于 2011-11-4 13:56

不知道怎样放电路图上去啊,JPG的也可以啊,为什么插入图片不好用啊

往事如烟 发表于 2011-11-4 14:01

咋没有图片显示?

songzx99 发表于 2011-11-4 14:20

不知道怎麽放图片啊

canhai2002 发表于 2011-11-4 14:21

图片?

songzx99 发表于 2011-11-4 14:25

to: canhai2002and 往事如烟
有邮箱地址吗,可否发给你们帮我分析分析,谢谢

yearl 发表于 2011-11-4 14:54

新兵训练营不能发图片,发到别处试试。

jackyhu68 发表于 2011-11-5 08:15

浪湧主要靠壓敏去吸收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来帮我看看这个防浪涌电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