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yj841224
发表于 2011-10-30 20:42
我又回来了
有两年没来这里了,从新手到现在的认证工程师。这条路走的太辛苦
ye_lin86
发表于 2011-10-30 21:05
欢迎回归。。 大家都很辛苦哟
lsysz
发表于 2011-10-30 21:16
欢迎回归。
往事如烟
发表于 2011-10-30 21:19
前途是光明的?
Andy.Yang
发表于 2011-10-30 22:03
welcome back, so you need to be from a freshman to an engineer too...
emperorlee
发表于 2011-10-30 22:35
哇,认证工程师,听起来很厉害的咯,做什么事的呀
badatong
发表于 2011-10-30 22:57
重走一边。
faige2006
发表于 2011-10-30 23:53
做啥行业的,好厉害。
jackyhu68
发表于 2011-10-31 08:06
歡迎回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