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yj841224 发表于 2011-10-30 20:42

我又回来了

有两年没来这里了,从新手到现在的认证工程师。这条路走的太辛苦

ye_lin86 发表于 2011-10-30 21:05

欢迎回归。。 大家都很辛苦哟

lsysz 发表于 2011-10-30 21:16

欢迎回归。

往事如烟 发表于 2011-10-30 21:19

前途是光明的?

Andy.Yang 发表于 2011-10-30 22:03

welcome back, so you need to be from a freshman to an engineer too...

emperorlee 发表于 2011-10-30 22:35

哇,认证工程师,听起来很厉害的咯,做什么事的呀

badatong 发表于 2011-10-30 22:57

重走一边。

faige2006 发表于 2011-10-30 23:53

做啥行业的,好厉害。

jackyhu68 发表于 2011-10-31 08:06

歡迎回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又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