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OMAX
发表于 2011-10-24 13:44
如坠落在中国就告他,向中国领土高空危险袭物
茶馆
发表于 2011-10-24 13:56
军方不可以拦截摧毁吗? 是觉得没有动手的价值 还是航天局想回收碎片搞研究?
binbinbug
发表于 2011-10-24 14:16
引用第4楼zy3618于2011-10-23 22:19发表的 :
坠落的多了,终会给地面人员和财产造成损失
(针对上次跌落的报废卫星)世界上最民猪自由的国家米国的说法是,:“这是米国国家财产,任何发现的人必须向米国报告並交还米国政府,不得据为己有。”
有神马形容词可以形容下它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