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lhua9068 发表于 2011-10-21 18:48

碰到这种人怎办办?

          我是在检测机构上班,处理一些资料审核什么的。今天上午让公司前台帮我下载一些最新的实施规则下班之前给我,到下班前问他有没有下载完,他说没有。我问她没下载完你看还看一天电视剧?她就甩我一句不想做就做不完。。。。剩我一个人发呆了.....

         这是前台么?这是出来工作的么?碰到这样的怎么办?上班对他来说就是看电视。。。工作8小时看8小时。

         倒不是非得交给她做,这看着太碍眼了= =交代点事就推脱,要么就是不做。 这让我咋办- -求支招。。。

茶馆 发表于 2011-10-21 19:12

不要提什么原则 那玩意大多数没用 。你是男的 她是女的 就算是少妇你不会迂回包抄?

说不定对她来说 工作 娱乐两不误。

往事如烟 发表于 2011-10-21 19:16

这是领导管的事,领导都不讲,你管那么多反而得罪人。做好自己的事好了。

badatong 发表于 2011-10-21 20:22

这年头,人人都是大爷。

消逝 发表于 2011-10-21 20:30

前台有后台~~

山炮 发表于 2011-10-21 20:58

楼上说得对,这种人到处有,我那儿也有。一个同事说她们整天不干活,怎么不炒掉她们,我说把我们两个炒了也不会炒她们。

badatong 发表于 2011-10-21 21:52

可能又是皇亲国戚吧

zouzongsem 发表于 2011-10-21 22:14

呵呵,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她不做下次就不叫她呗,免得得罪人。

ican8848 发表于 2011-10-21 23:31

不是她上司,还是别管那些事

fengjunping 发表于 2011-10-22 08:06

你和她搞好些關系,自然就會快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碰到这种人怎办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