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nname 发表于 2009-9-10 00:17

比较困难啊

qingyt 发表于 2009-9-10 11:26

路途还远啊,努力中。

ascf163 发表于 2009-9-16 10:45

学习中,有好多实用的资料!

superfai 发表于 2009-9-16 17:03

一起學習!

myceb 发表于 2009-9-17 19:57

路途还远啊,努力中。

davidgao 发表于 2009-9-27 09:56

说这些并不是想说我有多伟大,只是想告诉大家,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你付出多少最多也只能收到多少!所谓天道酬勤!-----hongseng

赞同!!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是新人,我十分想求威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