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啊,能搞这样的技能竞赛,间接的一个信息是公司高层重视安规工作,让人温暖让人舒服。
引用第10楼山炮于2011-10-20 12:42发表的:
很好啊,能搞这样的技能竞赛,间接的一个信息是公司高层重视安规工作,让人温暖让人舒服。
说得太好啦,支持。
强烈顶一个!
是呀!好久也没有加粮了,工作都没有激情,
最有激励作用是为你们同事多加薪,提升福利
呵 比赛短暂是有利的,如果确实是粮食的问题,始终还是问题。
没搞过.....
背标准,看谁背得多
饭都吃不饱还有什么激情??
物质奖励才是真的,其他都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