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炮 发表于 2011-10-20 12:42

很好啊,能搞这样的技能竞赛,间接的一个信息是公司高层重视安规工作,让人温暖让人舒服。

往事如烟 发表于 2011-10-20 12:55

引用第10楼山炮于2011-10-20 12:42发表的:
很好啊,能搞这样的技能竞赛,间接的一个信息是公司高层重视安规工作,让人温暖让人舒服。
说得太好啦,支持。

水中月 发表于 2011-10-20 13:02

强烈顶一个!

520168 发表于 2011-10-20 13:37

是呀!好久也没有加粮了,工作都没有激情,

ican8848 发表于 2011-10-20 14:07

最有激励作用是为你们同事多加薪,提升福利

keven2012 发表于 2011-10-20 14:12

呵 比赛短暂是有利的,如果确实是粮食的问题,始终还是问题。

Jessie.Jiang 发表于 2011-10-20 14:26

没搞过.....

zy3618 发表于 2011-10-20 20:00

背标准,看谁背得多

狼行成双 发表于 2011-10-21 11:10

饭都吃不饱还有什么激情??

voicetoyou 发表于 2011-10-21 11:13

物质奖励才是真的,其他都虚的!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安规测试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