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规测试大赛
公司的同事工作最近有点没有什么激情,想搞一次测试比赛,提高一下水平,不知道怎么来布置,有没有公司做过的啊,交流一下 搞个比对就行了, 这个没经验,其实没激情原因很多的,有可能是嫌没有发展前途,有可能是嫌工资低,所以高什么比赛作用估计没有,要对症下药才行! 激情来自粮食啊 同意楼上 引用第3楼yinke于2011-10-20 11:47发表的:激情来自粮食啊
同意此观点!深有体会哟 引用第2楼celia_hp于2011-10-20 11:47发表的:
这个没经验,其实没激情原因很多的,有可能是嫌没有发展前途,有可能是嫌工资低,所以高什么比赛作用估计没有,要对症下药才行!
有道理。在以前服务的公司里,经常是培训洗脑,什么团队游戏啊。好像都没什么效果。 比赛优秀的物质奖励啊 给他们每人加1000大洋,他们就会有激情了。
比赛哪有什么激情啊,说句老实话,如果是我,奖励如果没有绝对的吸引力,我是没什么兴趣参加的 严重同意,激情来自粮食,要想马儿跑,就得给马儿有夜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