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好新的工作,积极的心态就好了!
学了总比没学好,又没有害处
人挪动活(越来越好),树挪动死!
是好事啊!!
加油!!
两个前途(钱途)都要!
路在脚下, 看准机会,多些选择。
祝君好运!
怎么个悲剧法?
打杂的事做多了,自然也就成老总了!
又多了个学习的机会
引用第9楼badatong于2011-10-20 12:53发表的: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多个部门转转,以后就是当老总的料。
这倒是实话。
了解了总比不了解的好,就算换了部门以后指不定还能用的上
恭喜楼主逃离苦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