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月 发表于 2011-10-20 13:03

干好新的工作,积极的心态就好了!

ican8848 发表于 2011-10-20 13:59

学了总比没学好,又没有害处

三儿 发表于 2011-10-20 14:13

人挪动活(越来越好),树挪动死!
是好事啊!!
加油!!
两个前途(钱途)都要!

binbinbug 发表于 2011-10-20 14:13

路在脚下, 看准机会,多些选择。
祝君好运!

Jessie.Jiang 发表于 2011-10-20 14:23

怎么个悲剧法?

babyliss 发表于 2011-10-20 14:35

打杂的事做多了,自然也就成老总了!

zy3618 发表于 2011-10-20 19:58

又多了个学习的机会

往事如烟 发表于 2011-10-20 20:13

引用第9楼badatong于2011-10-20 12:53发表的: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多个部门转转,以后就是当老总的料。
这倒是实话。

消逝 发表于 2011-10-20 22:03

了解了总比不了解的好,就算换了部门以后指不定还能用的上

狼行成双 发表于 2011-10-21 11:07

恭喜楼主逃离苦海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悲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