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xyfs13 发表于 2011-10-20 11:04

悲剧了

入行3个月,没黑没白的学习相关的知识。终于摸到一点点门路,工作顺手一些,对今后职业生涯有了个简单规划。。。。。。。。
今天早晨通知,我要换部门。。。。
同志们,保重,再见。。。

tolick 发表于 2011-10-20 11:08

真的有点悲剧,不过多学点还是好的。拿不准以后会做什么。总是在变么。

kelvinwong 发表于 2011-10-20 11:12

继续学习~

Nezof 发表于 2011-10-20 11:14

呵呵,好事啊

ye_lin86 发表于 2011-10-20 11:14

学过了总比没学要好   

Anna_11817 发表于 2011-10-20 11:38

技多不压身,学到的都是自己的~

kelvinwen 发表于 2011-10-20 11:41

我学习几年变过部门,但还是这些事。反正事情是跟着人走的,不会因部门变动而改变事情。
我们工厂是这样,没办法。所以我现在无所谓是那部门,只要工资不变就行了。

catfelix 发表于 2011-10-20 11:43

So long! Good bye!

celia_hp 发表于 2011-10-20 11:45

我觉得只要用心干,把事情做好,工资能持续增长就可以了。

badatong 发表于 2011-10-20 12:53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多个部门转转,以后就是当老总的料。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悲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