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space 发表于 2011-10-19 14:01

遭遇买保险的朋友,让我有点伤。

上个月在一个同学的婚礼上偶遇一个上大学时候的朋友(不是很好的朋友,但经常见面,住隔壁宿舍)
于是他说想来我家玩一玩,我热情接待,请他去外面吃了个饭。
然后他滔滔不绝的邀请我购买保险,我婉言拒绝。
这几天老是打电话给我,说想过来我家玩。
其实从心里上来说他的电话我真的不想接,但是碍于面子,厚着脸皮接。。。。。

tolick 发表于 2011-10-19 14:04

明确告诉没有这方面的打算。这种人精的很,最喜欢得寸进尺了。哈哈

水中月 发表于 2011-10-19 14:05

碰到这张人,只有比他更......告诉他,你不需要!同情LZ。

绝对零度 发表于 2011-10-19 14:06

坚定的说声:不需要!

jsspace 发表于 2011-10-19 14:06

引用第1楼tolick于2011-10-19 14:04发表的:
明确告诉没有这方面的打算。这种人精的很,最喜欢得寸进尺了。哈哈
已经明确的说了,他说有没有朋友可以介绍给他。

Jessie.Jiang 发表于 2011-10-19 14:10

挺为难的

jsspace 发表于 2011-10-19 14:12

为了这事,老婆说我太柔弱
以后我干脆不接他的电话,大家感觉这个方法如何?

benyong2010 发表于 2011-10-19 14:12

保险做为意外后最后的一道防线,如果资金允许,楼主投个重疾险还是不错的。毕竟,当我们生下来后就必然会面对老、病、死。我们只想到赚钱为了买房,买车,但假如我们有一天需要拿几十万的医疗费,你是否有准备呢。以上只是个人的一点见解,呵呵

jsspace 发表于 2011-10-19 14:13

引用第7楼benyong2010于2011-10-19 14:12发表的:
保险做为意外后最后的一道防线,如果资金允许,楼主投个重疾险还是不错的。毕竟,当我们生下来后就必然会面对老、病、死。我们只想到赚钱为了买房,买车,但假如我们有一天需要拿几十万的医疗费,你是否有准备呢。以上只是个人的一点见解,呵呵

我是准备买,但是不会选择去熟人那买。。。。。

benyong2010 发表于 2011-10-19 14:18

楼主意识不错哦 ,我是没钱买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遭遇买保险的朋友,让我有点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