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xiangtongzi 发表于 2011-10-18 18:33

忙晕了。

家里断了网络几个月了,上班忙的像个水库底下的磨盘——转晕了。。。。。。
潜水都潜的上不来了。

catfelix 发表于 2011-10-18 19:06

忙是好事,MONEY多多地

yycchh 发表于 2011-10-18 19:25

我网络也是差啊!

陈紫瑜 发表于 2011-10-18 19:36

忙是好事。

zqwb2011 发表于 2011-10-18 19:37

生活的充实,呵呵!

dxh2010 发表于 2011-10-18 19:44

忙了好啊,过的充实

okay 发表于 2011-10-18 19:58

忙的好疲惫

李诗金 发表于 2011-10-18 20:48

太忙不好。太闲不好。一定要心态好!

往事如烟 发表于 2011-10-18 20:51

引用第6楼okay于2011-10-18 19:58发表的:
忙的好疲惫
可悲的是,闲得好疲惫呀。

liuyouqing 发表于 2011-10-18 21:21

的确好久没见楼主发言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忙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