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xiangtongzi
发表于 2011-10-18 18:33
忙晕了。
家里断了网络几个月了,上班忙的像个水库底下的磨盘——转晕了。。。。。。
潜水都潜的上不来了。
catfelix
发表于 2011-10-18 19:06
忙是好事,MONEY多多地
yycchh
发表于 2011-10-18 19:25
我网络也是差啊!
陈紫瑜
发表于 2011-10-18 19:36
忙是好事。
zqwb2011
发表于 2011-10-18 19:37
生活的充实,呵呵!
dxh2010
发表于 2011-10-18 19:44
忙了好啊,过的充实
okay
发表于 2011-10-18 19:58
忙的好疲惫
李诗金
发表于 2011-10-18 20:48
太忙不好。太闲不好。一定要心态好!
往事如烟
发表于 2011-10-18 20:51
引用第6楼okay于2011-10-18 19:58发表的:
忙的好疲惫
可悲的是,闲得好疲惫呀。
liuyouqing
发表于 2011-10-18 21:21
的确好久没见楼主发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