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_can 发表于 2011-10-17 10:57

工作之余大家都做些什么??

大家工作之余都做些什么,有没有什么好的兼职工作可以做??

wu1321001109 发表于 2011-10-17 11:02

如果能有兼职补贴一下就好了。。。

Andrew.Zhao 发表于 2011-10-17 11:06

这行真没啥兼职可以做的

af204 发表于 2011-10-17 11:07

爬山,骑车,露营。。。

binbinbug 发表于 2011-10-17 11:10

引用第2楼Andrew.Zhao于2011-10-17 11:06发表的 :
这行真没啥兼职可以做的
你个人不可以帮客人改良未能通过安规测试的产品吗?
当日了,没人叫你敲锣打鼓地干。

Nezof 发表于 2011-10-17 11:11

没吧,生命不能一直用来工作啊

kelvinwen 发表于 2011-10-17 11:15

我都想有点兼职做,现在物价飞涨有点顶不住了,顺便补贴点家用。可惜没有路子呀......

benyong2010 发表于 2011-10-17 11:19

同样想法的不单止少数人啊,可以做一些网络可以完成的就好了。

jsspace 发表于 2011-10-17 11:21

如果是兼职,可以考虑晚上去摆地摊,或者周末去某个广场卖棉花糖。

Jessie.Jiang 发表于 2011-10-17 11:26

带宝宝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工作之余大家都做些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