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之余大家都做些什么??
大家工作之余都做些什么,有没有什么好的兼职工作可以做?? 如果能有兼职补贴一下就好了。。。 这行真没啥兼职可以做的 爬山,骑车,露营。。。 引用第2楼Andrew.Zhao于2011-10-17 11:06发表的 :这行真没啥兼职可以做的
你个人不可以帮客人改良未能通过安规测试的产品吗?
当日了,没人叫你敲锣打鼓地干。 没吧,生命不能一直用来工作啊 我都想有点兼职做,现在物价飞涨有点顶不住了,顺便补贴点家用。可惜没有路子呀...... 同样想法的不单止少数人啊,可以做一些网络可以完成的就好了。 如果是兼职,可以考虑晚上去摆地摊,或者周末去某个广场卖棉花糖。 带宝宝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