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e.Jiang
发表于 2011-10-15 16:27
有谁周六还要上班的呢?
我是其中一个
dyany
发表于 2011-10-15 16:38
培训了一个上午就能回来了。
EvanHu
发表于 2011-10-15 16:54
我也是其中一个
547109
发表于 2011-10-15 16:57
星期六上班的多着呢
babyliss
发表于 2011-10-15 16:57
我也是的哟
sinmk
发表于 2011-10-15 17:00
我报名
命苦了呀?现在礼拜六呀上班
Andrew.Zhao
发表于 2011-10-15 17:07
我今天加班啊
陈紫瑜
发表于 2011-10-15 17:08
我也在上班。
绝对零度
发表于 2011-10-15 17:18
周六上班的大把,我也是其中之一
loneylazy
发表于 2011-10-15 17:28
我也是其中一个苦逼的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