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e.Jiang 发表于 2011-10-15 16:27

有谁周六还要上班的呢?

我是其中一个

dyany 发表于 2011-10-15 16:38

培训了一个上午就能回来了。

EvanHu 发表于 2011-10-15 16:54

我也是其中一个

547109 发表于 2011-10-15 16:57

星期六上班的多着呢

babyliss 发表于 2011-10-15 16:57

我也是的哟

sinmk 发表于 2011-10-15 17:00

我报名
命苦了呀?现在礼拜六呀上班

Andrew.Zhao 发表于 2011-10-15 17:07

我今天加班啊

陈紫瑜 发表于 2011-10-15 17:08

我也在上班。

绝对零度 发表于 2011-10-15 17:18

周六上班的大把,我也是其中之一

loneylazy 发表于 2011-10-15 17:28

我也是其中一个苦逼的孩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有谁周六还要上班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