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烟
发表于 2011-10-14 18:16
这些好事,俺是轮不到了。
山炮
发表于 2011-10-14 20:04
二十年之后,报纸网站头条新闻:XX省安规厅厅长tiny被双规。
bzxzk
发表于 2011-10-14 20:22
要面试的
tiny
发表于 2011-10-14 20:49
引用第11楼山炮于2011-10-14 20:04发表的:
二十年之后,报纸网站头条新闻:XX省安规厅厅长tiny被双规。
这个有点诅咒啊,,,,
tiny
发表于 2011-10-14 20:51
引用第5楼520168于2011-10-14 17:03发表的:
LZ有考公务员的资料吗?
首先得有个好爸。。。。。这就是最好的资料。。。。
aiduoxi
发表于 2011-10-14 21:19
没有关系就是在说梦
bzxzk
发表于 2011-10-16 13:29
今年开始了
zdream_80
发表于 2011-10-17 10:10
呵呵,早过念头了
binbinbug
发表于 2011-10-17 11:15
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讲,老衲真后悔当年大学毕业没去考公务员。
考上了,可以自己挑干还是不干, 干上了,也可以再考虑跳出来下海,就好似考中级质量工程师一样,这叫做技不压人。
干公务员,没啥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