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yanr103 发表于 2011-10-14 15:59

今天心情好,俺就是来灌水的.

今天心情好,俺就是来灌水的.
HAHAHAHHAHAHHAHAHAHAHHAHAHAHAHAHAHAH.

aiduoxi 发表于 2011-10-14 16:18

LZ分享下噻 让大伙也高兴下

wuyanr103 发表于 2011-10-14 16:29

还一个小时下班,可以休息两天了 上了7天班不容易啊.

Andy.Yang 发表于 2011-10-14 16:36

As weekend is coming...

ye_lin86 发表于 2011-10-14 16:38

跟着LZ开心一下

wuyanr103 发表于 2011-10-14 16:48

神说: 让光芒普照大地
我说: 将开心带给你们

ok_hmh 发表于 2011-10-14 16:49

要连续上半个月班的人伤不起。

ican8848 发表于 2011-10-14 17:39

可以休息两天了

wuyanr103 发表于 2011-10-14 17:40

下班,走人,大家周末愉快!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心情好,俺就是来灌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