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yanr103
发表于 2011-10-14 15:59
今天心情好,俺就是来灌水的.
今天心情好,俺就是来灌水的.
HAHAHAHHAHAHHAHAHAHAHHAHAHAHAHAHAHAH.
aiduoxi
发表于 2011-10-14 16:18
LZ分享下噻 让大伙也高兴下
wuyanr103
发表于 2011-10-14 16:29
还一个小时下班,可以休息两天了 上了7天班不容易啊.
Andy.Yang
发表于 2011-10-14 16:36
As weekend is coming...
ye_lin86
发表于 2011-10-14 16:38
跟着LZ开心一下
wuyanr103
发表于 2011-10-14 16:48
神说: 让光芒普照大地
我说: 将开心带给你们
ok_hmh
发表于 2011-10-14 16:49
要连续上半个月班的人伤不起。
ican8848
发表于 2011-10-14 17:39
可以休息两天了
wuyanr103
发表于 2011-10-14 17:40
下班,走人,大家周末愉快!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