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文章被评分
算了,请班长删帖!陈芝麻烂谷子的事情,又翻出来,寒碜! 你怎么不贴你发的内容呢?
我讨厌你这种不分是非黑白而直接下定论的态度。
你说的很对,安规人员要科学公正,可是你自己呢?
你连样品的样子都没有看见,就直接100%的肯定结论,这种态度是安规人最不可以有的!
我讨厌这种态度有错么? 管理员也是人 看样子lz自己知道错了
知错就改是好孩子 怎么又热闹起来了啊,各自反省下 这个理由很强悍! 偶经常用~~ 知道内情的飘过 几十年前已经解决了的事情,又挖出来搞。
这和当时勒索了一笔满意了之后,过几年再回过头来再敲竹杠,有什么区别?
不果捏,咱家不跟“女人”逗。 引用第2楼flowme于2011-10-14 15:32发表的 :
管理员也是人
和管理员无关,至少咱家知道管理员的管理是很公平、公正、和科学的。 过去的就过去吧,封帖!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