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vinwen
发表于 2011-10-14 10:41
根本没钱存呀,所以没关心。
tolick
发表于 2011-10-14 11:05
原来如此啊。哈哈
liang1980
发表于 2011-10-14 11:54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
sacred666
发表于 2011-10-14 12:05
什么时候改了啊?好象没有通知吧。
binbinbug
发表于 2011-10-14 12:12
如果利息跑输通胀,那么存款就一定等于贬值,还是买些个稀缺资源或能增值或产生新价值的东西。
例如投资去学习点子啥东西,投资去自己的健康上也不错呀,每天用1小时做运动。
ican8848
发表于 2011-10-14 13:18
不知道改了
lanshi981215
发表于 2011-10-21 14:31
安规网要求把所有存款取出来,我的定期存款啊,才存了两个月,一个铜板的利息都木有,悲剧啊
往事如烟
发表于 2011-10-21 14:54
引用第16楼lanshi981215于2011-10-21 14:31发表的:
安规网要求把所有存款取出来,我的定期存款啊,才存了两个月,一个铜板的利息都木有,悲剧啊
扩大内需,鼓励消费。
yes2boy
发表于 2011-10-21 15:39
木有钱存,仅路过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