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规网's Archiver
技术交流
›
安规水立方
› 标准好难讲习啊
kirk630330
发表于 2011-10-14 16:19
引用第7楼bluedolphin于2011-10-13 22:34发表的:
多做做实验
这句话比较中肯, 从做中学, 再回去看标准会简单很多
往事如烟
发表于 2011-10-14 16:19
引用第4楼ican8848于2011-10-13 22:03发表的:
多看几遍,仔细阅读
和目击工程师一起多看,多问,勤动手。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标准好难讲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