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征 发表于 2011-10-13 20:45

标准好难讲习啊

标准好难读的懂啊

长征 发表于 2011-10-13 20:46

不知道怎么样才能更好的理解标准

hzwanglei 发表于 2011-10-13 21:09

山炮 发表于 2011-10-13 21:27

因为安规标准的共同特征是:违反了标准编写中,用语应不能产生歧义的原则。

ican8848 发表于 2011-10-13 22:03

多看几遍,仔细阅读

gjliao 发表于 2011-10-13 22:20

多读几遍,仔细研究,慢慢就懂辣!

tangaishou 发表于 2011-10-13 22:29

理论结合实际

bluedolphin 发表于 2011-10-13 22:34

多做做实验

wuyanr103 发表于 2011-10-14 15:57

学习安规跟你的名字一样,请少安毋躁.

celia_hp 发表于 2011-10-14 16:02

很多东西,光看你是很难真的看懂的,看了要做实验,要理解人家为什么这么制定标准。还有如果你看的是国标,那建议你找到英文原版的看,如果实在有难度,也应该对照着看,国标是照IEC翻译的,但是国内那些翻译的人可能认单词的能力还行,但是专业知识太欠缺,所以有些东西可以翻译得给你当笑话看,嘿嘿,不敢恭维!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标准好难讲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