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felix 发表于 2011-10-13 14:12

大家吐啊吐啊就会习惯了。。。。

kelvinwen 发表于 2011-10-13 14:58

佛上什么样的,没见过呀?太玄乎,参不透。听说念佛后使人比较淡定,能使心里敞亮一些。

owejudge 发表于 2011-10-13 15:56

让我想起了,唐僧唱《ONLY YOU》,只想猛扁...我踩...我大...终于可以静心了

ican8848 发表于 2011-10-13 16:17

神马是佛?

ylzyt 发表于 2011-10-14 08:11

佛在心里,如果你心想事成,那是有佛的庇护,如果你一直走霉运,那说明你心不诚。不管怎么说,佛都是对的,自己只能得到一心理安慰而已。

aiduoxi 发表于 2011-10-14 08:26

每一颗心生来就是孤单而残缺的,多数带着这种残缺度过一生,只因与能使它圆满的另一半相遇时,不是疏忽错过就是已失去拥有它的资格。

萧潇 发表于 2011-10-14 08:30

其实参禅念佛关键在于自己的内心,不然一切都是枉然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问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