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又可以进安规网了
昨天上午跟今天早上都一直进不了安规网。无论怎么试都不行。多担心啊还好,现在又可以进来了 出了什么问题了? 电脑的主要之前是公司,不小心把安规网设为主页了,又不会改回来~
今天早上进不了安规网,我还以为是被公司的咨讯课给抓到了呢! smile 禁贴15天哈 服务器搬迁已经完成 呵呵,版主不是说昨及今个,不是服务器搬迁么? 咋之前没有通知啊? 没有收到服务器搬迁的通知,我说怎么上不了了。呵呵 引用第2楼Anna_11817于2011-10-12 14:27发表的:
电脑的主要之前是公司,不小心把安规网设为主页了,又不会改回来~
今天早上进不了安规网,我还以为是被公司的咨讯课给抓到了呢!
我也怀疑过是不是被屏蔽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