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e.Jiang 发表于 2011-10-12 14:13

终于又可以进安规网了

昨天上午跟今天早上都一直进不了安规网。无论怎么试都不行。多担心啊
还好,现在又可以进来了

zylyr 发表于 2011-10-12 14:19

出了什么问题了?

Anna_11817 发表于 2011-10-12 14:27

电脑的主要之前是公司,不小心把安规网设为主页了,又不会改回来~
今天早上进不了安规网,我还以为是被公司的咨讯课给抓到了呢!

yes2boy 发表于 2011-10-12 14:39

smile

心林小雨 发表于 2011-10-12 14:40

禁贴15天哈

admin 发表于 2011-10-12 14:45

服务器搬迁已经完成

zqwb2011 发表于 2011-10-12 14:47

呵呵,版主不是说昨及今个,不是服务器搬迁么?

voicetoyou 发表于 2011-10-12 15:44

咋之前没有通知啊?

tolick 发表于 2011-10-12 15:52

没有收到服务器搬迁的通知,我说怎么上不了了。呵呵

ican8848 发表于 2011-10-12 15:56

引用第2楼Anna_11817于2011-10-12 14:27发表的:
电脑的主要之前是公司,不小心把安规网设为主页了,又不会改回来~
今天早上进不了安规网,我还以为是被公司的咨讯课给抓到了呢!
我也怀疑过是不是被屏蔽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终于又可以进安规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