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hong 发表于 2011-10-12 10:42

对电脑久了,想去运动下,想打羽毛球

上班辛苦,想运动下,不知道水塘里面有没有羽毛球爱好者~我是广州天河区的。有人组织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对电脑久了,想去运动下,想打羽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