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入错行了?
以前没有感觉到,最近总是感觉我入错了行。将何去何从?安全认证!让人爱,让人恨!爱的是让人们能使用安全放心的产品,恨的是似乎前途茫茫然。更有企业不理解,认为安全认证没有什么,只要产品质量好,不怕没有人要的。哎!产品质量不包括安全吧?!嘿嘿!今天听人说了一些话,感觉更加地不爽。我没有前途,需要改行吗?
居安思危哟!!! 有同感,感觉路越来越窄 即使产品质量好,又安全, 安全认证也是必須的!
怎可以没有认证技术人员? 值得深思熟虑,呵呵 是否与国情相关,企业认同度太小? 7叔也迷惘了? 引用第0楼wwnw_007于2011-10-10 13:16发表的 是否入错行了? :
以前没有感觉到,最近总是感觉我入错了行。将何去何从?安全认证!让人爱,让人恨!爱的是让人们能使用安全放心的产品,恨的是似乎前途茫茫然。更有企业不理解,认为安全认证没有什么,只要产品质量好,不怕没有人要的。哎!产品质量不包括安全吧?!嘿嘿!
今天听人说了一些话,感觉更加地不爽。我没有前途,需要改行吗?
居安思危哟!!!
同病相怜啦。犹豫中。。。 老朽转行了 既然选择了,就继续前进~ 不要吓我,我刚入这个行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