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nw_007 发表于 2011-10-10 13:16

是否入错行了?

以前没有感觉到,最近总是感觉我入错了行。将何去何从?安全认证!让人爱,让人恨!爱的是让人们能使用安全放心的产品,恨的是似乎前途茫茫然。更有企业不理解,认为安全认证没有什么,只要产品质量好,不怕没有人要的。哎!产品质量不包括安全吧?!嘿嘿!
今天听人说了一些话,感觉更加地不爽。我没有前途,需要改行吗?
居安思危哟!!!

ican8848 发表于 2011-10-10 13:38

有同感,感觉路越来越窄

H-RH 发表于 2011-10-10 13:38

即使产品质量好,又安全, 安全认证也是必須的!
怎可以没有认证技术人员?

tolick 发表于 2011-10-10 13:39

值得深思熟虑,呵呵

wwnw_007 发表于 2011-10-10 13:43

是否与国情相关,企业认同度太小?

山炮 发表于 2011-10-10 13:44

7叔也迷惘了?

往事如烟 发表于 2011-10-10 13:47

引用第0楼wwnw_007于2011-10-10 13:16发表的 是否入错行了? :
以前没有感觉到,最近总是感觉我入错了行。将何去何从?安全认证!让人爱,让人恨!爱的是让人们能使用安全放心的产品,恨的是似乎前途茫茫然。更有企业不理解,认为安全认证没有什么,只要产品质量好,不怕没有人要的。哎!产品质量不包括安全吧?!嘿嘿!
今天听人说了一些话,感觉更加地不爽。我没有前途,需要改行吗?
居安思危哟!!!
同病相怜啦。犹豫中。。。

aiduoxi 发表于 2011-10-10 13:48

老朽转行了

kelvinwong 发表于 2011-10-11 12:22

既然选择了,就继续前进~

voicetoyou 发表于 2011-10-11 12:27

不要吓我,我刚入这个行业啊!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是否入错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