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门吹霜 发表于 2011-10-9 22:51

还能如何走下去

黄金酒店,是由华西村村民每户出资1000万元,筹资30亿元人民币建起高328米的龙希国际大酒店。该酒店,是中国国内最大的单体酒店之一,也是华西村为迎接和庆祝华西五十年村庆的一大献礼。而酒店开业后更显奢华,顶部的61层会有空中花鸟园、空中游泳池;酒店二楼则设有2000平方米的购物区。此前,有人指责高楼是“炫富工程”。但在华西村老书记吴仁宝的眼里,这是“农村城市化”的体现,“让城里人到农村来花钱”。

ican8848 发表于 2011-10-9 23:01

我家小山村什么时候可以变成华西村啊

badatong 发表于 2011-10-10 00:02

现在感觉华西村已经变味了。

山炮 发表于 2011-10-10 00:46

如何走下去?
——亏本,就把它给卖了;
——赚钱,再盖个更猛的。

流@星 发表于 2011-10-10 08:03

价值观不一样

zhxy 发表于 2011-10-10 08:24

这么高的楼层,万一遇到个什么灾,怎么逃生?

aiduoxi 发表于 2011-10-10 08:27

难道真的能刺激到消费?
干脆学迪拜吧 参观也收取一定的费用

binbinbug 发表于 2011-10-17 11:40

小农思想,完全没有与时并进。
盖这么高的大楼,一点也不环保,又不方便、上下楼得靠电梯、地震、火灾就麻烦、内部采光、通风、供水供电、啥成本都高,在大楼内不同层之间活动,或出入大楼都需要很长时间,这都是成本。
为什么不发展成社区型群落建筑?每栋楼不超过上三层下三层,出入哪些地方都会很方便。

狼行成双 发表于 2011-10-17 11:43

这是他们不缺那几个钱,就使劲糟蹋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还能如何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