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C60065 发表于 2011-10-9 08:34

备份站安规金币不足

十一前想下一份标准,提示备份站金币不足,过了十一还是一样,可是我的金币有500多啊,郁闷!

往事如烟 发表于 2011-10-9 08:55

有这种情况?有机会俺也试试。

lanshi981215 发表于 2011-10-9 09:01

是啊,这种情况出现的次数还不少呢,到底怎么回事啊

Andrew.Zhao 发表于 2011-10-9 09:14

你的金币好像没有500多啊。。。嘿嘿

yearl 发表于 2011-10-9 09:28

嘿嘿,我在这里还有一些金币,可是备份站里没有了。不能下载。
等待中信息同步中。。。。。。

qqpltdj 发表于 2011-10-9 10:13

我从没碰到过  

tolick 发表于 2011-10-9 10:36

是什么问题导致的?我也遇到过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备份站安规金币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