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C60065
发表于 2011-10-9 08:34
备份站安规金币不足
十一前想下一份标准,提示备份站金币不足,过了十一还是一样,可是我的金币有500多啊,郁闷!
往事如烟
发表于 2011-10-9 08:55
有这种情况?有机会俺也试试。
lanshi981215
发表于 2011-10-9 09:01
是啊,这种情况出现的次数还不少呢,到底怎么回事啊
Andrew.Zhao
发表于 2011-10-9 09:14
你的金币好像没有500多啊。。。嘿嘿
yearl
发表于 2011-10-9 09:28
嘿嘿,我在这里还有一些金币,可是备份站里没有了。不能下载。
等待中信息同步中。。。。。。
qqpltdj
发表于 2011-10-9 10:13
我从没碰到过
tolick
发表于 2011-10-9 10:36
是什么问题导致的?我也遇到过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