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呀 发表于 2011-10-8 14:43

潜水也被禁啊?

潜水也被禁啊?这样要求合理不?

hxyfs13 发表于 2011-10-8 14:56

人在屋檐下

H-RH 发表于 2011-10-8 15:08

引用第0楼啊呀于2011-10-08 14:43发表的 潜水也被禁啊? :
潜水也被禁啊?这样要求合理不?
不可說是被禁, 只是多了一些限制!

tolick 发表于 2011-10-8 15:57

这样做的意义是什么呀?

jiayou 发表于 2011-10-8 15:59

这个怎么说呢?是有些不合理,不过也是较好管理网站的一种方式,如果今后有更好的模式可以用,我想BOSS不会拒绝的!

ican8848 发表于 2011-10-8 17:12

遵守游戏规则吧

hensanxu 发表于 2011-10-8 17:33

我回复一下之前自己的贴,就打开了呀,很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潜水也被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