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huima 发表于 2011-10-8 11:58

怎么回事?国庆放假回来上班啦.

怎么回事吖?什么时候出的规定啊?我新来.哪里知道什么40天内不回复就禁言15天...晕...这回是撞墙了...

admin 发表于 2011-10-8 12:32

汗,这样看提示,楼主怎么看标准做测试?

huangke 发表于 2011-10-8 12:39

呵呵,新规定要时时关注.

Andrew.Zhao 发表于 2011-10-8 12:51

嗯,要关注规定。。。

往事如烟 发表于 2011-10-8 12:55

说明LZ不太重视安规网哦。下次注意点。

luhuima 发表于 2011-10-8 13:09

坑啊....自己回复试试

tolick 发表于 2011-10-8 13:24

这是不是有点。。。?

benyong2010 发表于 2011-10-8 13:37

现在意外果真无处不在啊

fengjunping 发表于 2011-10-8 13:40

是呀!下次一定要注意了!

ican8848 发表于 2011-10-8 17:39

关注新规定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怎么回事?国庆放假回来上班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