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huima
发表于 2011-10-8 11:58
怎么回事?国庆放假回来上班啦.
怎么回事吖?什么时候出的规定啊?我新来.哪里知道什么40天内不回复就禁言15天...晕...这回是撞墙了...
admin
发表于 2011-10-8 12:32
汗,这样看提示,楼主怎么看标准做测试?
huangke
发表于 2011-10-8 12:39
呵呵,新规定要时时关注.
Andrew.Zhao
发表于 2011-10-8 12:51
嗯,要关注规定。。。
往事如烟
发表于 2011-10-8 12:55
说明LZ不太重视安规网哦。下次注意点。
luhuima
发表于 2011-10-8 13:09
坑啊....自己回复试试
tolick
发表于 2011-10-8 13:24
这是不是有点。。。?
benyong2010
发表于 2011-10-8 13:37
现在意外果真无处不在啊
fengjunping
发表于 2011-10-8 13:40
是呀!下次一定要注意了!
ican8848
发表于 2011-10-8 17:39
关注新规定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