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you
发表于 2011-10-8 13:21
机构里因人而异,有些老油条就这副德性!我都见怪不怪了,每次我都直接找他们经理,后来换了个工程师负责我们公司的case,就没有再出现过这样的问题了!
tolick
发表于 2011-10-8 13:27
一天一催嘛,不行一个小时打一个电话催
豆浆油条
发表于 2011-10-8 13:52
逼死他们,跟他们老大说说
cheungpeng
发表于 2011-10-8 13:53
PSE 是很麻烦的,我有个项目做了一年没完成, 后来换机构才完成。
Jessie.Jiang
发表于 2011-10-8 14:18
找个正规点的认证机构!
水中月
发表于 2011-10-8 14:31
不知LZ是在哪里申请的PSE,我有一个朋友是做PSE工厂审查的,我帮你问问看!
ican8848
发表于 2011-10-8 14:33
别人大,就是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