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规证书发证时间一拖再拖我该怎么办
特别气人,申请一个PSE证书拖了就是不给我们发证,每次催资料要改,改了资料后过两个星期发证,两个星期后问可以发证了吗?资料有问题改,怎么有这样的安规机构。不知道是怎么做事,客户是随便敷衍的吗? 神马都是浮云,不要气愤~
这样的机构不多,也不少~ 安规认证,
与其它服务行业稍有不同,
不完全是“一手交钱,一手交货”的~ 这应该是某些中字头机构才会发生的事情吧 替楼主鸣不平,也觉得LS说的在理 我之前遇到一个案例,拖拖拖,拖到最后说做不了,让我的客户妥协,还告诉我没准cancell掉我们的案子。 。。。。。到了最后还是发证了。
这算是这一行的一个窘境吧。 直接找日本申请的吗?日本人对资料的要求还真是比较严谨的, 同一份资料跟他们自己系统内的信息,即使是有一个标点符合对不上, 日本人也是会要求重新修改资料的。 LZ也不要气愤了,有时认证随着试验进行资料修改很正常的,多多沟通吧,把问题早点解决! 楼主是找哪里申请的PSE啊。。。 如果是直接找日本国内的机构申请的,应该不会有这个问题的。
页:
[1]
2